是五月五日,土方先生的日子。

一直都發現自己實在無法太持續的有耐心,沒有責任感的感覺,一件事情只要腦子有些不清醒了開始覺得複雜了就會立刻想放棄,劣根性,老天可以賜與我專注力嗎。(白目)
來解釋一下關於weebly裡的blog跟分開頁面的差別在哪裡?
也不算是有太大的差別啦,就是當我不想多打字,發些白目的東西就會丟那裡,心情一來字多一些就會丟這裡,基本來講有些東西也可能會重複到。

近況則是my little pony中毒。
幾乎每天都會去看他個兩三集,他的中毒法簡直就跟飛天小女警是差不多等級的了,可!愛!到!爆!我都恨不得要把我的手機鈴聲換成my little pony的op了!
pinkie pie可愛到爆!十足的電波小馬,看到她心情超好,而且唱歌好好聽喔!

即使是已經過了這麼久,偶爾還是會去翻翻從前的網誌從前的日記,fc2,連報台也是,現在看根本覺得那是在寫給現在的自己的,怎麼會捨得把他刪掉,就算看著多中二,看著多幼稚(現在也還是很幼稚)但那都是自己經過的事情,總是種回憶,不管是好的還壞的還是丟臉的。

現在的weebly我大概也永遠不會刪掉,不管怎樣的自己都曾經是自己,不管是討厭還是喜歡。
想要練練手感找找文感什麼的,想做的事情一如往常的很多很多,時間卻也一如往常的被我浪費掉,總是這樣的我。

就以我來說,覺得最能反映當時心情的就是當時最常聽的歌了吧。







這整篇有點電波,完全語無倫次。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