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這個一拿到新的RPG就廢寢忘食的習慣。
三點十二分,明明已經關掉古劍好幾個小時了卻還是清醒著。
一個星期以來生理時鐘已經定型,想要再調回來應該是需要一點時間(或許等破關以後再調會更有效率)
古劍二玩到已經可以去打最終boss了,但這是一段最難纏的時光,要拿成就要刷素材拿武器要找最強裝備要解支線任務等等等等
好痛苦啊。

所以我決定先告一段落,就在打最終boss之前。
(出門看見情侶在親熱之後發現自己出生到現在都沒有交過女朋友((還被路人鄙視

也真的好久沒有打日記了,不是不想說,而是真的沒有什麼生活感。
沒有大喜大怒大哀大樂,也就沒有特別想要敲鍵盤的心情。
直到被說了是不是很久沒有更新,啊對呢,這樣下去我會錯過紀錄很多事情。
像是spock<3

暑假就在打工,在喜帖公司的日子,其實我很喜歡。
有時候覺得哭馬真是我的貴人,他總是會帶著我一起上爽班,這次的工作不真的像上次那樣爽到吐(在十三行博物館顧影展那次),需要耐心跟細心,但這兩個事情於我來說確實是正好非常缺乏。
需要訓練呢,耐心細心毅力,我好像一直都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總是說著這樣下去不行呢,但是又不真的行動。
文字拼湊能力也逐漸退化。
回歸正題,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次打工的地方,大多原因真的也是因為人的關係,老闆娘很好,姐姐們都很好,哭馬很北爛。

這麼久沒有新增,像是就錯過了牛排店的日子。
其實那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有用,抗壓性非常低,也很對不起詹
也是我第一次覺得"這個工作我真的沒辦法勝任了",一直以來告訴自己沒有工作是輕鬆的,大家都很辛苦的賺錢的我,打自己的臉打的真的好用力啊
原來不管告訴自己再多次,信誓旦旦的對自己說過多少次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撐不下去就是撐不下去,其實就算再讓我選擇一次,我還是會這麼做。這麼想著的自己還是會讓自己有點生氣。
甚至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就會這麼沒用下半生了。

體重跟自信成反比啊。

不知道該怎麼培養耐心的我,問了公司的手很巧心很細的兩位姐姐,得到的回答是養魚或拼拼圖,基本上雖然我不是這麼喜歡生物,但我也不會有想要殘害他們的念頭,所以養魚大概是沒有這個機會啦

一直以來也不是覺得自己不好,而是不夠好,偏偏一方面覺得自己不夠好,一方面也不會特別想要去精進自己,什麼心態啊?

說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上次我跟老闆娘一起上班,老闆娘問我為什麼會讀視傳這一系,我想說她應該就隨便問問我也就開玩笑回說"不知道欸回過神來就這樣了XD"
結果老闆娘說
「我一直都沒機會跟你說,看了幾次請你設計的東西之後,我真的覺得你很有天分,老實說我覺得是從以前到現在的工讀生最有天分的,安淳,多看看國外的東西,你要加油喔!」
說完之後還急急忙忙的補一句不是講以前的工讀生不好啦的老闆娘,真的給了我好大的力量喔XD

謝謝,真的。

從小到大被澆冷水澆到一點自信都沒有的我,重新建立真的好難。


好安靜的歌,被打動了。
A米
12/24/2013 01:02:40 am

最近的我幾乎對所有事情都失去熱情 卻又因這樣的停滯而感到焦慮
我知道是自己又把自己埋進死胡同裡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控制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令人難過的是,我要沒有時間了,至少論文是這樣......)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跟你說
是你的話 繼續下去就對了

Reply
ㄐㄐ
12/30/2013 03:02:30 am

嗯 我收到了
大概會繼續的
你的論文也是哦
不可以對不起JJ

Reply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