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看來,我應該是喜歡悲劇的。
我會喜歡看電影應該也是受到波波的影響,雖然看的也沒很多,但總結起我會喜歡的大多都是會讓我情緒起伏很大的,會讓我笑到爆的影片雖然不少但是我覺得真的蠻難找的,而且要看我心情。
自己也承認我笑點超怪的。

但大哭的東西就不會難了完全容易到爆
隨隨便便都可以被戳到淚點的我到底是多脆弱啊
今天我聽孫悟空聽到鼻酸,只是想到,如果真的在現代悟空他一定很寂寞然後我就鼻酸了(幹)ps.如果是我才不會跟他做朋友,他毛好多(給我閉嘴)

還有CP什麼的,喜歡上很多苦逼配對的我,根本是個M

喜歡上讓自己情緒起伏恨大的片子也是理所當然的吧,表示自己有被感動到,一般來說也都會這樣吧。

也許我的菜也參雜了長相雖雖的人也是這個原因吧(X)
錦戶亮讓我情緒起伏很大(並沒有啊)
不過這的確是難得深受我喜愛的瘦瘦男
其他大部分都是胖子(不要這樣對陳信宏((幹

po一張可愛死錦戶亮亮
图片
順帶一提,
我在搜尋錦戶亮的時候一直出現這傢伙→
亂七八糟啦,幹嘛把人家的mic打馬啦

不知所云

在噗浪上打了關於正即天下的想法,跟姐姐說了之後,他說我憤世嫉俗。
沒什麼不對啦,我只是最近越來越有怨天尤人的傾向,自怨自艾自怨自艾
偶爾也讓我這樣這樣嘛,我不是一直都正面積極的啊,說錯了,我一直都消極

又是沒有個工作我就會想太多的狀況
找不到工作,一直待在家裡,沒有生活動力,胖子只會更胖,勞動的瘦子就永遠不會變胖,決心振作,出門找工作,被嫌太胖又不正,找不到工作等等等的
這樣的人生不就是悲慘嗎。
什麼東西啊。
胖子被逼到絕路被人貼上好吃懶做又遠離社會的標籤不就是這個審美觀變態的世界害的嗎,也許我們好吃,但誰說我們懶做的,簡直莫名又奇妙。
好啦我自己也喜歡帥ㄍ美女沒資格說,不過人嘛,全部都欠殺。(不要在這邊反社會人格)

反正我是個運氣好一點的胖子,我找到工作了而且我在減肥。
一個星期減下了身上皮毛重量的體重,加油。

蓁蓁
3/17/2013 03:09:57 am

你這麼積極向瘦我是否有該同你一樣!!

Reply
3/17/2013 09:33:54 am

我一年會說個好幾次要減肥
真的可以不用太期待(幹

雖然很想成功
但是還是對沒有什麼毅力的自己不太有自信><

Reply
3/17/2013 09:59:48 am

不過蓁蓁要一起加油的話當然超級歡迎XDD
多一個人多一點動力嘛XD

Reply
3/19/2013 03:18:50 am

你這樣說很對喔~~
其實我自己也頗沒毅力的
因為總想著減但隔每幾天可能就跟著微微他們吃了飯!
together~

ㄐㄐ
3/19/2013 12:28:31 pm

YA一起加油!
咖咖也在努力!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