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口袋裡找到十塊我是好運妹!

現在早上六點半!
最近睡覺時間越來越不對勁了,這樣好像不太好
這個晚上整理了我的文,申請了螞蟻創作網,那天登入鮮網覺得分類我都不認識了好可怕ㄜ,決心搬家蟻窩!

底加啦!←文還沒搬完

聽了一個晚上的LNG快被鳥屎笑死,幹根本智障
我快被巨人的醬油笑死,不要再吃狗食了好不好幹超好笑
難怪咖咖這麼喜歡聽他們當BGM,超喜歡聊屎尿屁啦XDDDDDD
還有蛋蛋跟雞雞。

最近瘋狂夢到國小同學,從新年一月一號就夢到六年級同學,昨天又夢到,我大概太想他們了喔,昨天還夢到小栗旬幹我最近真的太愛他。
why啊根本下巴旋風!
從rich man poor woman開始我就好喜歡看他(的體魄)
喜歡他的身材欸下巴好炫,最近一直在看影片還可以看好多次我超強
把頭髮剪短之後我根本覺得我阿撒hi哪桑
但我還是覺得我輸給哞哞了,他比較像。
我當鄭伊健就好(幹)

還夢到蔡浩文喔,他昨天一直打電話給我我都沒接到我一直回他電話他也沒接到,根本沒緣分!後來總算是找到了,好想他喔,雖然跟他的對話也是屎尿屁毛。
這次來交換怪獸對打機啦!


幹七點了啦來去睡覺。

1/7/2013 10:47:48 am

一點開來就讓我wow了一下
蟻窩的頭像真的看幾次可愛幾次

link的韓注意你到底多不放棄。

Reply
1/7/2013 12:15:55 pm

我拍ㄉ當然馬可愛(好意思)
說到這個我忘了把蓁蓁深深跟婉綺也加上韓注意了(幹
算了就決定是你們姐妹的專利了
我昨天一直問哞哞他的weebly呢他都答不出來
簡直幹

Reply
蓁仔
2/3/2013 04:45:45 pm

圖那是小栗旬?! 不像啊!!!!!
也正想說你何時會把我的韓注意加上(有點期待意思((ㄎㄅ
成了森巴專利就算哩

Reply
ㄐㄐ
2/6/2013 10:19:43 am

蓁蓁XD
那個不是小栗旬XDDDDD
拉背的那個人才是小栗旬(???

你居然這麼期待這種奇怪的事情

Reply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