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會變啦
看程度而已

去看了最近火夯的捍衛聯盟,大家都在發觀後感我也想要來發表發表意見
聖誕老人超帥我想嫁他,邦妮超可愛,傑克超中二又可愛,沙人超霸氣,畫面很漂亮。
僅止於此。

說完了。
不會到後悔來電影院看啦畢竟我拿的是打折的,但還挺失望的,大家都把他捧上天了,害我期待很高,應該也是我自己期待太高啦。
真的好像沒什麼故事內容,沒什麼重點,像阿凡說的節奏很快,太快了,好像什麼事情都沒做一樣就這樣沒了,整部就是很萌啦老實說,不覺得難看但也不會說他好好看,有人問起我只會回他,啊那部很可愛,就這樣結束。
覺得大家對他的評價都太高了,不過也是個人看法吧。
不過只要想到最近我在mod看完的鐘點站就覺得看捍衛聯盟實在太值得了,
至少他超萌的。

鐘點站就廖添丁啊整部就在鴛鴦大盜劫富濟貧,一點高潮迭起都沒有
完全沒有花錢的我只是坐在客廳看MOD就覺得後悔,我為什麼能耐著性子看完啊
就在賣俊男賣美女,題材明明很好但看起來一點都不過癮,
說他是動作爽片好了可是也不怎麼爽.......
當初到底是在紅什麼啊害我期待的要死...................
到底好看在哪裡啊預告片嗎,不過也是個人看法吧。

個人看法啦,哈哈。

Ps.要我再看一次鐘點站我寧可再看一次貞子3D。

現在天氣真的好冷我快瘋了。
好想把京華城的史塔克搬回家喔真的好想.........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