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試做了淡水老街一家日式料理店,很喜歡店裡的氣氛,雖然店面不大,不過員工們感覺都很開心,大哥也好有趣。
真的有點讓我開始想念庫奇了。
好希望可以在這家店裡做很久,就像當初的我跟庫奇廚房一樣。
剛剛打電話去問,禮拜天可以知道我下星期的班表,好期待喔!


立體構成期末作業:pu(很硬的類似保麗龍的東西)
立體構成老師今天稱讚我的瀏海很好看,應該不是自己剪的吧。
雖然不是特別用心在我的頭髮但總是有點開心~


消費(自己跟)阿凡。
嘎新:我要來做水晶餃~
(我跟)阿凡:水晶屌????

...............................我道歉。




我剛剛接到一通國防部的電話。

:欸請問是張安淳嗎?
:欸對
:我這裡是國防部...海軍陸戰隊
:?!
:最帥的吳政澔。

幹!我差點掛他電話!我還以為我接到兵單!(你並不會)


明天就可以聚聚了!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