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擔心自己要求的太多,
我總是覺得自己做到的太少。
回神過來我已經在我在今天之前從沒下車過的捷運車站廁所哭了半個小時。
上了車也沒辦法停止
現在也是



不知道啊,眼淚停不下來。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讓妳不要對我這麼失望。
對不起,我總是總是在丟妳的臉。
對不起,我知道那個晚上妳說比起我妳比較愛她也是理所當然的。
畢竟那些眼神誰都看得出來,誰都
我也只能壓抑著有些傷心的自己接受著這個事實

當我發現我一個人什麼也做不了的時候,崩潰。
我還沒有辦法獨立,所以就沒有資格任性。
當你們總是注視著她的獨立她的堅強,
自我意識的把你們的眼神投射在我身上轉換成責備。
天知道我也注視著她
不是嫉妒不是羨慕
是生氣,好生氣,好生自己的氣。
我也努力著想讓自己變成普通的女孩,但好難,那些否定我好難承受。
我好懦弱。

連我自己都在責備自己

每一次見面的否定跟消遣都好難消化,就算知道是玩笑話,因為是妳,我好難消化。
今天終於潰堤。

結果我究竟該如何是好如何是好如何是好如何是好
討厭三人相聚時那種熱的強烈刺鼻的空氣
討厭兩人相會時那種冷淡無所謂的空氣
但我真心愛妳,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反過來我知道妳也很愛很愛很愛我

對不起啊姊姊,我先逃了,今天的我沒有辦法陪妳回中壢,膽小如我沒有辦法再受到任何一點點刺激,一路哭著回淡水啊,還是需要一個人冷靜一下,好膽小總是在逃避。
好遜。

我沒有自信能是個很好的女兒,也許我能自己把今天的傷心消化完
但我會一直是很愛姊姊的妹妹。


不用擔心我,雖然消極,但別忘了我總是樂觀。
哭完就好,哭完就好。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