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克制自己的拼命上youtube找很多經典的歌來聽。
聽的心揪揪的,就算過了十年二十年,好歌還是好歌,好電影依舊是好電影。 
愛我別走
心動
至少還有你
最終我又回到五月天的彩虹,那是我喜歡上五月天的開始,跟妳們一起的。
音樂到底是這麼容易讓人引起共鳴的東西,到底是這麼沒有國界的,這麼偉大的。
今天看到倫敦演唱會擁抱的片段,我想在地球的另外一邊看見家鄉的那個樂團就在自己眼前,肯定是感動無比的,在地球的另外一邊,聽見聚在一起的大家,一起唱著大家都會唱的那首歌,或者是聽見從小生活在地球另外一邊的那些人開口唱著他們從來不懂的語言,阿信,你終於忍不住眼淚了,不過我們大家都是,誰能忍得住啊。

五月天,你們真的成功的用聲音劃破天空了。

今天早上去投了三家履歷,結果晚上馬上來一通電話,然後我開心得跟他約定好時間之後掛掉電話馬上跟大家報告好消息,冷靜下來之後發現我根本不知道剛剛打電話來的是我投的哪一家。
幹我自己都爆笑了.........................。
算了我還有四天的時間可以猜(幹

昨天跟媽咪和A馬提早過母親節,去吃了好久沒去吃的番茄,我媽還是吃豬腳,姐姐吃鱈魚排,結果姐姐把鱈魚排搗的很爛,
我媽:「為什麼吃個東西可以這麼髒,你不會拿叉子跟刀子一起喔,一點餐桌禮儀都沒有!」
我:「姐姐,你不覺得有人徒手拿著一隻大豬腳在啃說這種話很沒說服力嗎。」
姐姐:「不要這樣!今天母親節!在啃的部分她也是很優雅的!」
(我媽拿著豬腳自己笑到不行)

後來順便我拿到我的魯夫她拿到她的杯子,
我媽說話了:「你們為什麼要在母親節當天交換禮物而且還沒有我的份!」

晚上原本要回桃園的,結果趕了半天車還是沒有趕到,姐姐只能回宜蘭,我就去窩在北熊家了






聽著好開心的歌,byebye寂寞,byebye無奈!
在別處的女孩們,我知道我愛妳們是對的,對了有妳,對了有我,現在以後,不錯。

嘻嘻~(幹
5/8/2012 03:03:41 am

誰能忍住阿......

忽然覺得好久不見妳媽咪喔

Reply
5/8/2012 09:20:12 am

我媽她是個非常難巧遇的人...
除非湊巧走進了她家...(表示無奈

Reply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