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舍的海風吹著不但沒有享受到無盡的感動,還只得忍受他媽黏膩的海風。
原來就油膩的頭髮碰上這種風就只剩悲慘一途。
大雷雨,淡江的瀑布樓梯囂張的離譜,雖然從未接近過沒被瀑布覆蓋的那個地方,卻還是看著嘆為觀止,包括校舍裡面的便利超商什麼的,只能說千萬的辛苦了,我想放假。

今天考以拉的證照,班上在看賽德克巴來,從一半開始看(而且還是下集)我的感想就只有我這一輩子不要跟班上的其他人一起看DVD什麼的,是有沒有能夠激動成這樣,好幾個看似感動的地方,我都徹底被班上女生的怒吼聲逗笑,不是不好,要我跟他們一起看犀利人妻我想我就會非常樂意(這不是很有樂趣嗎)
結果一個小時四個題目我只做了三又五分之四,有一題沒有做完啊,只能祈禱低空飛過了真的,但我也沒什麼懊悔,大概會過吧,我有一天會被我這種樂觀過了頭的個性害死哈哈。

前幾天看到圖片或是什麼的,總之是個二創的作品,看到一句話我心裡頭就記到現在,痛的又覺得對,就是讓我一直掛著心。
千觴他說:今日起你的命,由你,不由天。
我想,被需要著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因為覺得太重要了,才不得不時時提醒著對方。

我的電腦今天被我取了個名字叫做阿倫,他在我手中一年多才被我正名,原因只是因為他今天黑屏給我看我就對著他大叫醒醒吧阿倫!

嗯,只是因為這樣。(去死)

然後阿倫他現在時好時壞的,現在就是好的,雖然是好的我就是不想去做PPT(混帳)不知道什麼原因的出現漂亮的漸層格子,害我桌面的少恭變的一格一格,不然就直接黑屏。
阿倫,真的,休要胡鬧!我大概過個幾天就忘了我今天喊他叫做阿倫了吧。(淦)
想到我當初連腳上的水泡都有個名字(賓尼)結果電腦居然沒有名字就有些替他打抱不平其實(不需要為了這種事情)

我要快快去玩到古劍第二結局,應該會跟仙四一起進行吧!

那天我為了稱讚A米在我玩完古劍之前都沒有捏到我半點劇情(好啦天墉城的部分是個例外),但是又說得太順口結果就變成↓
「欸你們知道嗎A米真得很厲害欸在我玩完古劍之前都絕口不提...愛你.......。」
「對不起當我沒說。」

哞哞這是你下一首要練的歌,記得帶舞步!
哞哞
5/2/2012 08:44:04 pm

下次去唱歌在練

Reply
俊俊
5/2/2012 09:55:47 pm

我要笑了,一言為定。

Reply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