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SISTER
今年你就24歲了,平常我只是不講,但是你竟然都說我20歲了不需要姊姊了(雖然我18歲那年你也說過一樣的話),那我就來好好跟你說一下我到底有多需要你喔。
就像你媽說的,她很欣慰的是她兩個女兒的感情很好,我也是,我真心覺得有你很幸福,從小便是。
其實我原本只想要PO個照片隨便敷衍的打句生日快樂我就發出去了,但是妳的照片看著看著我就好想妳,忍不住眼淚欸,這次也才隔多久沒見而已喔。
雖然妳以前很叛逆,應該也有一段時間真心不想理我這個死胖子妹妹,但是妳不能否認妳的所有黑歷史都會同我說,雖然我很煩很吵而且很喜歡嘲笑妳,但是妳肯跟我說說妳自己的事情,這對小時候的我是很開心的事情,因為妳是我姊姊,妳對妳媽都不敢說的事情都會跟我說,這一定表示妳很愛我。
從小就是妳疼我長大啊,要是妳爸跟妳媽離婚的時後問我要跟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要跟著姊姊,我一直都這麼想,現在還是,其實我還是以前那個跟屁蟲,妳去哪裡我都超級想跟的,但是我不會這真的那麼蠢了,我只是很喜歡跟妳一起,跟妳一起聊天一起逛街,就算我們的話題根本軋不上,每次都是妳說妳的我說我的,但是見到妳就有源源不絕的話可以講,什麼都可以跟妳聊,我朋友根本不太能跟我講什麼祕密,我幾乎都會忍不住跟妳講(爛朋友)
沒有妳我怎麼辦啊,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喔,雖然妳總是對我做出很有創意的事情,而且妳還忘記ㄊㄇㄉ,我覺得我的人生太順遂太幸福了,才能有妳在我身邊
我不希望妳只有生日快樂,EMA everyday happy to you.

等我禮物喔,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到(淦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