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起騎跟冤冤說,等你88歲的時候我就在你的蛋糕上插888的時候,我只覺得很開心,好像轉頭就能看見88歲的我們,花生都咬不動了卻還在互相鬥嘴的樣子。

起齊說:一輩子都這樣過也就夠了。

我一直不太能相信自己可以聽出音樂人的風格,甚至是聽出這首歌是誰寫的,看起來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當最近開始會覺得「啊,這首歌好五月天,那首歌好周杰倫。」的時候
我才覺得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困難,怎麼說呢,聽的久了真的就熟悉了,生命裡有五月天跟周杰倫的日子跟有照片裡的另外三個人的日子差不多多了,大概也要到這種程度才有辦法聽的有一點成就吧。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是A米跟淵淵在唱,完全就是周杰倫的歌XD
是好聽的周杰倫

我真的覺得團結好難過喔,每次看著我的作業夥伴們,都會心想是不是我交心的額度已經用完了?是不是我的好朋友已經太多我已經太幸福了,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想再多了解他們讓作業更順利呢。
這一切發生的如此痛扣。


我真的好想各買一件喔,想當科學官又想當指揮官又想去機輪室,ohhhhhhhhh!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