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日記了噢噢,差不多弄好了weebly之後基本上FC2就放置吧,我實在是對IE心有餘而力不足ㄜㄜㄜ
最近學校都在忙學生會的事情,從大一上就加入學生會,下學期才比較忙一點,歌唱比賽愛心義賣電話大賽什麼什麼的,上星期的歌唱比賽我還去參加ㄌㄏㄏ,想說試試看嘛反正又不會少一塊肉,結果評審老師說高音的部份像是準備要起飛又瞬間降落,結論是我沒有突破我口中的那一口痰(?
不過很好玩,增長些經驗ㄅ雖然只是小比賽,這是第二次站上台去唱歌了,雖然第一次不是一個人,而且是超好笑的那種(???
距離上次fc2的更新已經快要半年了(還說
半年我也幹了不少想拿來記錄的事情,但是我實在對IE心有餘而力(ry

去年看完了的新選組,大河劇新選組,看完的外傳「土方歲三的最後一日」當下我實在是覺得人生沒有目的了,但是我也真的發現我對新選組的喜愛度實在高的不得了,看完很悶,很難過,但是邊看他們真的很開心。
山本耕史先生的土方先生真的讓我很喜歡,痞痞的帥帥的還有對局長的堅持,從魔鬼副長到最後真的變的圓滑了,果然日本人心裡的土方歲三大多都是這樣的,山本耕史則是把這樣的土方歲三演的很好,而且有些很欠揍又可愛的地方都真的好喜歡,山本先生唱歌也好好聽ㄜ!

Picture
土方歲三劇照
Picture
看到這幕我都忘記要怎麼吐嘈他了。
好喜歡他的聲音喔(陶醉)((?
說到他的聲音,我也是這兩天才知道流星花園動畫的花澤類是山本先生配的
驚訝之下讓我有點覺得,花澤類的聲音都這麼好聽ㄇ???(曉莉詢((幹
上個月看完彼岸島之後才發現電影版的雅也是山本耕史。

藤原龍也的總司也是俏皮可愛到不行,一集一集看下來真的看的出來總司慢慢的在成長,各種方面。雖然從池田屋之後的總司真的充滿令人心痛的氛圍,但是連躺在床上都能吐嘈別人的樣子,總是會讓人差點忘記他是個重病患者,可惜我從來沒有忘記過嗚嗚嗚嗚嗚(嗚屁

有一集充滿人蔘的總司真的讓我笑開懷(?
小田切帥哥的齋藤真的可愛又意味不明到一個不行,以這部大河劇來說按照喜愛度算下來齋藤可以跟土方並列第一了,超級又帥又可愛到爆(???
Picture
齋藤睜著眼睛睡覺什麼的
Picture
為了很好笑的理由自己很沮喪的齋藤
至於主角近藤真的被香取演的很可愛又很可憐XDD
從一開始被土方隨便搭訕的女生甩巴掌就(ry
只是從第一集開始到最後一集,不知道是否我的錯覺,香取慢慢的胖了(幹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