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古劍的音樂就好想玩古劍喔
要在weebly放表情真是一件麻煩事(幹
遲了五天的新年快樂!
心情已經毫無疑問的恢復了,大多啦,但是快要齁不住了我的期末。
在一月一號去這裡抽了籤,結果讓我覺得我今年會超好運。

窩會超好運辣!!!!!!!!
抽了這麼多次這真的是第一次抽到忍足侑士萬歲!!!!!!!!!!!!!!!!
一月一號中大獎!!!!!!一整年都好運妹!!!!!!!!
(拜託看看那個大凶)

今天去看了陳墨汁秋二喔,我他媽超愛這選字。
覺得第一集比較精彩啦不過三角頭敲可愛ㄉ!

跨年那天去A米家看了讓子彈飛
姜文真的好帥,真男人。
真的是好看到不行,於是四天連假一收假,我就立馬回宿舍
陪哞哞和阿森看了一次,陪咖咖看了一次,阿巴你什麼時候要看我要再看一次(幹
華語片真的都能比較勾起我的興趣,我最近對日片都眼神死。
不過往後題材有興趣的話我還是不會抹殺日片的機會

沒有工作的日子還是一樣感覺都死透了
結果就快放寒假了
寒假快樂!(還有期末考)
1/13/2013 05:32:42 pm

我剛剛才發現到你的錯字
好吧真的不是很重要

我有一直叫阿巴快看讓子彈飛
他一直敷衍我

Reply
ㄐㄐ
1/16/2013 02:40:24 am

你縮措手不集對ㄅ
我一開始就注意到了根本懶的改(幹

我也一直叫你看雨月跟戀愛情節你也敷衍我!

Reply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