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昏沉。

我覺得我根本叛逆期來襲,翹課逃學,越覺得自己沒有出息。
然後是強烈的愧疚感。
一直以來說得很好聽的「忍過就是你的」
我現在又怎麼了?
AM2:39
以上是大概四個小時前正打算大發一場脾氣的開頭。
我現在切切實實的想要嘲笑自己一場。
原來我也是會鑽牛角尖的人啊。
不知道究竟在害怕什麼,害怕一事無成害怕失敗,害怕無法改變卻又害怕有所改變。
擔心現在的自己,膽小的自己,還有自尊心太高的自己。
甚至一昧的認為一定要有所改變有所突破才有價值
轉學考的訊息,求職網的網頁一直都開在更新部落格的網頁旁邊。
這個打了上面那些字之後被我放置了四個小時的網頁。

這四個小時我看完了宇宙兄弟的漫畫十七集,宇宙兄弟的電影,
還有兩集富貴男貧窮女的日劇。
不知道是打算要改變心情還是想要逃避些什麼,總之滿滿的姆醬跟小栗旬。
老實說還挺享受的,沒想到我還真的很喜歡小栗旬耶,看他很開心。
後來我也不是說完全想通了還是什麼的,
跟那些影片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只是突然想到
幹我才二十歲,為什麼我一定要糾結在這些我可以以後再來好好糾結的事情上面好像智障
然後我就覺得自己好好笑喔
失敗的二十歲沒有錯,等到四十歲才失敗就沒有救了。
不管以後要幹嘛幹嘛,我知道我應該要有所改變,但不見得要突破些什麼
需要改變的就是我總是逃避的心態吧
最近真的很消沉,明白自己一直都是個很消極的人,一點上進心也沒有
還是先學著有點計畫著行動吧

人際關係方面,
我覺得,以後我就直說了吧。




我是愛台灣的。
BA
1/6/2013 12:26:42 am

ㄧ開始寶咖咖跟從從有必要這麼好笑嗎?

Reply
GG
1/6/2013 12:49:27 am

你的貝斯彈的是鋼琴的聲音 很厲害

Reply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