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不是小孩了但也不完全是個大人。
看起來往後還頗漫長,那還急什麼呢

其實還是應該要加緊腳步一些啦。
指尖的繭
我的兩千還沒有長灰塵,意外練的很勤勞,步調很慢的勤勞。
第一首的擁抱沒有什麼太大的含意,可能只是因為A米上次說聽到擁抱會很開心所以才練吧,但也是二二六六。
二二六六的結束了一首簡單到不行的歌之後我就異想天開的想要彈太陽。
前奏都還練不好,但是練的好開心。
烏克麗麗則是永遠只會全家的開門聲哈哈哈,謝謝馬叔叔的熱心指導!
想要錄錄看自彈自唱,一個月一首,緩衝一個月,一月開始吧

第一個接觸的唱英文歌的團體
最近看到BLUE台北演唱會的消息,嚇死我。
原來他們還有合體的活動,不過再看到他們就覺得好開心
所以又把姐姐買的CD都翻出來了,lee的聲音還是清澈嘹亮。
布萊德彼特(x) duncan也出出個人專輯嘛,別忙著練肌肉了雖然這樣很好。 

兄弟
「如果不是兄弟那就好了,但是,能與你是兄弟真的太好了。」
出自宇宙兄弟同人。
開始覺得矛盾,越看越覺得真是太好了,姆醬能跟日日人是兄弟真是太好了。
宇宙兄弟真的好棒棒哭哭喔!
遇到萌萌姆醬我實在說不出什麼人話,整天舔舔好可愛姆醬就夠了我←
不過好多段落好多故事看了真的很感動
動畫漫畫都追上進度了,接下來我要去找電影來看,忍受小栗旬,找電影來看(幹

ワールド
pigg新遊戲囉,簡直逼死人欸!
我那條新選組街真是越看越滿意啦,土方先生帥到不行說。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