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肯定有什麼行前憂鬱症,不過自己安靜一下,就覺得其實也還好了。
我的暴躁其實大多來自於我的假性散光。

在眼睛看到東西都是糊的狀況真的心情很差,雖然這麼說簡直讓近視的人想殺我,但真的就是平常視覺生活太優越一點二一點五的清晰世界突然散成兩三個世界著實不好受。

別想掐死我,我視力真的很好,但讓我抱怨一下矯正也不是放置也不是的假性散光。

再過五個多小時我就要跟著系上出發去宜蘭了。
從來也沒想過做什麼都沒勁沒力氣的自己會參加這麼一個熱血的活動,迎新。
覺得自己從來也不算是什麼群居動物,雖然害怕寂寞,但也時常希望是一個人的時候比較多,很喜歡群體活動,喜歡享受熱血跟瘋狂,偶爾為之吧。
喜歡跟大家保持很好的關係,同時也覺得經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喜歡交新朋友,但深交就算了。
好累而且壓力好大老實講。

就這樣吧,大半夜的肚子有點餓,眼睛還在抽筋,早點睡了晚安。



Leave a Reply.


    ↙打給來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