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躺在兩個人一起稍嫌寬敞配備乾淨的主廳沙發上,他把頭往椅子的手把坐靠著,金色的線條由於過度捲曲的關係而沒有順著地心引力向下流,而是以各種不同路線的流動方式乖巧的貼附在他的頭以及額以及脖子上。因為他過於隨便的穿著而暴露在空氣中的不只是白皙透明的頸部,還有些那像是在宣示主權的紅斑點點。

他低吟了一聲,像是撒嬌的貓般蹭著他們才剛新買的紅色的沙發椅。

男人走向那隻金色驕縱的貓,到他的面前蹲了下來,跟他完全相反的是他身上的西裝筆挺,伸手將手指捲上了那頭金捲髮,拍拍他透明乾淨的臉頰,示意他去洗把臉。

後者只是伸了個大懶腰。

他放棄似的將雙手放在膝上準備站起,卻被那雙隨便到沒有任何遮掩直至腋窩都被清楚看透的雙手捧住臉,像是餓了一樣舔舔對方的唇,然後深吻。

他不像是被嚇到,配合到有些忠心的感覺陪他演完這場激情,然後站起,揉揉那頭令他愛不釋手的金色捲髮。


「走吧,今天要去接摩根了。」

「摩根會去哪裡?」

「總要問他意見吧。」


他甩甩頭站起,白色鬆垮的背心已經滑落肩膀,然後走進房間。


-


金髮女子挽著男人走到那間他也曾待過的鐵籠款大型住宅,在吹著一股酸臭的風中等著他的大哥走出那間已經待了好幾年的家。



「不要再回來了,老大。」難得的聽見的是人群的聲音,然後從黑煙中走出來的是再也熟悉不過的人影。



「唷,你們都來了。」刻意蓄著短鬍的馬尾男人打著招呼,一放大視線看見的是挽著男人的纖細玉手。打量著兩人,他笑笑。

「摩根,你接下來要怎麼辦。」

「再隨便犯件案子回家吧?」他指指後頭的住宅區笑了笑。

「別鬧了。」他推了推眼鏡,鬆開過度緊繃的眉頭。



男人清清喉嚨,「不如搬來跟我們一起住?」


金髮女子眼睛睜大看著男人認真的臉,挽住的手臂微微緊縮。摩根會答應才有鬼,那簡直是殺了他,他想。

綁著馬尾的男人輕視的視線又落到了被女子挽著的手臂,抬頭看著過度認真的男人。




「你乾脆殺了我比較快。」要我跟這樣的你們同住一個屋簷...。



-


他們一前一後的走著,女子身旁並肩的是綁著馬尾的男人,而另一名男人跟在後方。



「保羅很白痴吧,摩根,真是抱歉。」

「不,我想我也很白痴,我打算就近干擾你們,也許就在隔壁吧。」

「真的嗎?」女子開心的瞪著眼。

「嗯,所以J你要乖一點啊。」男人痞痞的笑著,輕摸女子的金色捲髮。



FI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