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的日常


小不點,我肚子餓了。

烏黑的一頭長髮凌亂的散在餐桌,看起來像是定型的嚴重的長髮實在稱不上是質好,深紫色的眼眸稍稍帶著笑意,沒想這麼多,肚子也不是真的這麼餓,只是想說說罷了吧,左臉貼著餐桌一臉懶散,從他視線看過去是他口中小不點的背影,金色的馬尾配上襯衫的背影很好看,他覺得。

「快好了啦。」

跟幾年前比起來,眼前的小不點也不是真的這麼小了,但也只是個習慣稱呼罷了。不曉得是不是也是因為習慣,背對著他的人也沒有對這個稱呼作出任何反抗,即使是大家看到愛德的模樣都會驚訝的現在。他讓空氣把左臉鼓起,再吐出空氣,重複了幾次,用手揉揉眼睛。

好無聊喔,小不點。

裝著機械鎧的黑狗從他眼前經過,狗若無其事的看了他一眼,沒有露出任何嫌惡的表情,只當他是空氣一般,也許是因為我待在這裡的時間長了吧,他想。

「好了,不要一直催啦!」

今天是愛德第一次下廚服務戀人的日子,從早上就看他忙到現在,就算無聊倒還是有一些小樂趣在,看到他一個大男人穿圍裙穿得亂七八糟的他就覺得好笑,雖然平常也沒看見他在廚房忙,不過他下意識以為他至少會些簡單的,還以為旅行的過程中小不點什麼都會了呢。他笑著看小不點把派著急的端上桌的慌亂模樣,從餐桌上跳了起來。














「愛德?門口有什麼嗎?」
「......沒有。」
「那就快點裝盤給我啊,說好你要聽我的話一整天!」
「這不是來了嗎,喏,溫莉大小姐。」



風撫過愛德華的左臉然後消散。





FIN.


昨晚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好想念好久不見的恩維。
聽著看著Motherland難過到都快要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這個寬廣的世界是相繫著的喔 
白色的雲流動變成風
飄到你身邊 
我的聲音傳達到了嗎 滿溢的情绪没能说出口 
我想待在你的天空 
連哀傷也一並包覆」

雖然感到丟臉,但是被人理解的感覺真的很好吧,一路好走,恩維。



Leave a Reply.